2016年4月25日 星期一

日本Yahoo代購經驗分享 - Dyson AM09 涼暖扇

去年的日本行回來後內心就一直藏著一個願望
就是我好想要一台暖爐!!!
除了很怕冷之外我就是想看到房間兩隻動物吹暖氣的樣子

11度兩個平時不睡在一起的都縮成這樣
可以看得出來狗不是很願意



在春分四月之日還瑟縮在棉被中的我逛逛網拍
發現到日本Y拍有人在出售2015產的AM09型號的Dyson
腦袋一片空白,覺得不買不行!!!

先簡單介紹一下Dyson這台吸引我的地方


 是的,它可以吹冷風跟熱風!像現在這種天氣不穩定你不用拿暖氣又拿電扇出來交換使用
一台抵兩台,而且呆森就以無風扇為特色,家中有寵物跟小孩或是白目的大人都很安全 (?)

因為我買的型號是比較舊款的,但製造年限也沒差多少,重點差在於後來的型號有空氣清淨的效果,但已經有SHARP在了所以不麻煩Dyson

在日本Yahoo拍賣中發現了自己要的型號與價錢
我購買的這台剛好是即決價 30,000 日圓 (就是下標價的意思)
當時匯率是29.XX
而且之後匯率會漲,在半夜直接下標

但重點是我沒有日本Yahoo帳號,所以用代購網站幫忙處理
註冊還滿迅速的,點點點輸入電話打打打五分鐘內完成吧
以下是代購網址
http://www.ezimport.co.jp/index.php

因為早已鎖定你~~~所以貼網址後就下標了
付款 DONE !!!!!





......






啊?


接下來就是網拍最煎熬的時候,就是
(啊!!!!!!!!!!!!!!!!!!)
每天電腦沒關,網頁永遠鎖定Ezimport,它會每20秒自動更新狀況
所以我每五秒按一次F5


網頁會有完整的進度圖,你可以知道你的寶貝在坐飛機了沒~
耐不住性子的我都在家做體操捶枕頭問天問大地為什麼賣家不快點出貨
就這樣捶了近兩個禮拜,我也變壯了 (?)

取貨的方式是面交,因為離住處很近
等不到還要貨運過去取貨載送來我這所以當晚到貨
收到了簡訊就ㄆㄟˊ掐到南勢角取貨處自取


阿翔幫我拆,因為我會把電線一起剪斷
我只負責在旁邊舞動


到了當然先聞看看日本人的味道
因為這個是新品,就有著   很新的味道 (...)


剛好那天天氣不知道在冷什麼的,來開一下暖氣吧 <3


涼扇模式,因為太冷了很快就關了



仗助:這什麼鬼東西
(但是暖暖的逐漸靠近)

仗助:喔喔喔...雖然你暖暖的但我會一直盯著你的

剛剃完毛的阿體表示暖暖的趕快來哄一下自己的毛
(但是你沒有毛了啊!!!!!)
阿體:?!


風扇的遙控有磁鐵可以吸在它的頭上,不用怕找不到遙控


也不用擔心有人會半夜關風扇害你熱醒

最後在附上阿體在烘屁屁
在台北這種寸土寸金的地方還滿適合來一個兩扇合一的待森,節省空間而且又長得帥
代購網的客服人員也很親切的照顧我這焦急的民眾
應該還是我下次代購的選擇。

(請忽略房內雜亂的地方)

以上。




補充資訊:
Dyson圖片取自於 博客來
兩個表情符號取自於Line 
Ezimport官方網站 
Dyson官方網站 
購買原網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