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9日 星期五

日本Yahoo代購經驗分享 - VPL HW55ES SONY投影機

(本人並非投影機專家,單純以平民視角分享)

我想大部分會搜尋高階投影機的專家們比我更了解
所以不再多做介紹




阿翔說他今年的購買清單上有投影機這選項
去年十月開始阿翔就在各大網站物色機種,無論國內國外
近半年的時間都在討論投影機A B C D E
從低階討論到高階、瀏覽各種代購網
最後決定用 EZimport: http://w1.ezimport.co.jp/
也是我們第一次使用這個代購網


先看看退役前的投影機

左邊是家貓仗助,當時擔任播映師
現在已經離職了。(因為他長大了沒位子站)
這台跟著阿翔有一段時間了,經過一番考慮決定SONY 大躍進
決定購買型號 VPL HW55ES高階投影機

簡單介紹:



恩,如果是外行的(我)一定是看得霧煞煞
總之,把自己想要的商品網址輸入後就可以出價下標啦!


阿翔是用Yahoo跟人競標,不惜代價的一定要得到它
總重量是 12.8 KG,選用空運的方式
最後的結標價格為:¥230,000
日本國內運費+空運運費:NT$561+NT$3,178=NT$3,797
比起其他的代購公司便宜多了

然後就只能等了
沒想到代購跟賣家的速度極快,大概一周的時間就到台灣了


這次選用的方式是面交,直接到南勢角本店取貨
還記得那天大風大雨的,不管說什麼一定要馬上帶回家
(附上阿翔與阿體為了投影機很興奮的樣子)

拿到之後的美機美樣讓阿翔不停的讚嘆,當然功效更不用說了

 正面
側面
看妹仔的視角
 


接下來就放入藍光準備看片啦!!!


險路勿近,阿翔不停的校準螢幕
強大的畫質讓我看得更緊張
也懷疑以前在家投影看的色塊是什麼

聽說厲害的投影機投黑色可以很厲害 (Y)

下一張是三管燈打開竟然還可以看得很清楚

原來環太平洋的兄弟在駕駛這個阿~~~(恍然大悟)


最後,我問阿翔投影機滿分十分你給幾分
阿翔: 一千分 (比讚)
以上。




補充資訊:
投影機圖片來自MOMO購物網 
原購買網址 
EZ import網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