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4日 星期四

來自瑞士的環保包包-Freitag

首先先附上專業連結:
http://www.freitag.ch/



此篇是自己&翔翔合作
(因為我背他的包包還有自己買)


孤陋寡聞的我平常都買破包醜包
是博學多聞男友告訴我Freitag的存在
背過之後才知道它的美妙之處

先簡單介紹
Freitag是一對兄弟1993年創立的-Markus & Daniel
包包主要是回收卡車帆布、安全帶背帶、輪胎皮所製作的
正因為回收已經達到環保效果之外,而且它獨一無二
每個包包的花色跟汙損都會不一樣


這是來自翔翔家五十分之一的部分Freitag


剛開始Freitag主打的騎單車在背的包包
瑞士當地非常注重環保,所以代步交通工具很多都是單車
光看上面的種類就多到不行,官網還有Reference系列
價錢會稍微高一點,外型也會些許不一樣
(最中間跟最中間下面的好像已經停產了)

翔翔說我背Freitag背起來很沒有感覺那就交給他了

(原本Freitag的商標他撕下來貼上Apple)

家貓仗助與Freitag包 (又被撕商標)


這個樣式好像也停產了,不得不說這包的大小延展性很高
可以變超大又可以縮小小的,重點 超 耐 用
出國托運帶兩個上面型號的SIZE沒有毀損
(如果你的包包壞了還可以寄到日本可以幫你修理喔!!)
(而且才1500日圓全部修好好)

以上的包包翔翔說都用了六年以上了
歷史最久的竟然有二十年之久欸
花多一點錢買耐用的包包又環保又防水
潮濕的台灣下雨天沒帶傘,拿它起來遮雨一點都不心痛

這是我第一個入手的Freitag包包 <3 <3 <3


我超喜歡這樣的後背方式,忘了說更特別的是他們會用停格動畫介紹包包製作過程
每一個包包都會有張名片卡,上面有手工製作者的名字



自從買了我每天都帶著它
下雨天少女們背著俗俗的摳取跟LX用生命保護包包
我都不用擔心它淋濕
(但是如果上面打開還是會進水啦ㄏ)

再來是我第二個入手的包包 <3 <3 <3

F555系列


錢包容量超大,可以放好多錢好多照片好多發票好多零錢好多紙削好多便利商店貼紙好多垃圾好多皮削
錢包是購自官網,從瑞士過來台灣大概兩周內會到
XXX~掛號~~~ (手刀下樓)

我喜歡這個顏色跟錢包到很癡迷的地步
(來自上班偷看自己錢包的我)



(來自睡前硬要把他們擺在一起的我)
看著他們安好我才能甜滋滋的入睡



這包包真是買了一個就再也回不去了
在日本與泰國非常流行帶這包
一方面是木村拓哉背過,當然環保是首選囉


近來環保議題越來越熱絡
(應該說這是每個人都該正視的問題)
有時候購買一樣商品的時候都應該了解生產線
是不是環保,是不是合乎價格
Freitag連選用的縫線都可以回收
而現在的便宜服飾都不能做到這樣的程度
更不用說背後的人力剝削、廢水汙染等
所以我都不買壞廠商的衣服了

有時候不必要且助長惡行的購買
也是浪費又不環保的表現喔喔喔喔喔



我是去一家美麗的家具店買後背包的 (好奇怪)
富錦街那好像只是Pop up shop就不附上連結

原生粉絲團
當天店員有給我們粉絲頁可以關注

Freitag粉絲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