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7日 星期四

肉肉切切


um...今天的我上班比較閒
提著12個硬碟等快遞來等到我心很累
快點銷出去吧你們~~~(從十二樓往下丟)




然後滑到好色龍臉書覺得被治癒


客官您好,為您送上豬一只


啊啊...萬能的豬神阿


此為被矯正過後的姿勢
明明很有運動才能的我竟然被嫌

上個廁所回來發現我的愛雞要被宰割了

:來,眼睛閉閉
(國小老師很愛說眼睛閉閉喔~閉閉你媽講疊字就會閉起來嗎?)

:你也是,眼睛閉閉




山貓總是讓我想起我已經靠近他了,結果黃昏時刻竟然出現法師
好不容易打贏法師結果拿起空瓶按R1砸在山貓身上
我們如此得靠近阿阿阿阿阿阿過來吃魚阿阿阿阿阿



我的羊與牛牛完全做牛做馬


um...


No Plan Man 也要被逼迫要有計畫了
好吧,先苦才能甘嗎?難道不能苦苦甘甘一起來嗎?
我連自煮計畫都直接結束了,才撐一週!!!!
希望現在的我期許日後計畫一切順利。


ㄇ喵嗚 (助助叫聲)
(又是一篇非常空洞的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