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0日 星期日

體踢助助 - 轉食生肉微心得

好,這是仗助與啊體的第三家生食體驗
主人的我也不知道心碎幾次了
(已破兩個月)



看了很久的心得文章,無敵羨慕無痛轉食的主人們


第一家嘗試的是巴夫肉餅~通路很廣很好取得
啊體:可以(光速吃完)
仗助聞了一下就走了
(個人不推)

第二家嘗試的是汪喵星球
自從仗助主食罐補水之旅啟航
各種價位的主食罐差不多都試過了
助助喜歡泥狀 > 肉塊
汪喵是唯一一家加水可以吃光的主食罐

所以這次嘗試買了生肉 雞肉與鹿肉
雞肉口味-
啊體:可以(光速吃完)
仗助可以接受主食罐裡有15%的生肉
再多可以完全不吃

拎周罵:


鹿肉口味-
啊體:可以(光速掃光)
仗助:

為什麼要在生肉上灑我愛的雞肉鬆!!!


...



(離去)

但很神奇的是我洗完澡出來就消失了
我不知道是吃了還是把食物掃下桌面

而汪喵星球的生食我不知道該不該推
主食罐我也處於仗助只吃這家只好選它
但希望罐頭包裝可以再選好一點😩
我已經拉壞了好幾個拉環了

第三家 - 野起來吃
嗯~這間通路不多,看到社團有人合購就+了
貓狗通用的商業生肉,買了豬與羊來試試
提早半小時到的我,沒想到主購竟然也提早到了
給你一個讚

DM


主購還用領養不購買的膠帶綑好我的兩包


一回家看到這貓睡成這樣



分裝後切出仗助與阿緹晚餐的量


這好像是豬油之類的 (我亂說的我根本不知道


喔喔喔! 有點退冰狀態我感受到了它是泥狀
超泥!!!仗助說不定會吃


很簡單就超泥的狀態 讓我很開心
開心的攪了很久
(又不是你要吃)


睡醒在高處發呆


純生食附上雞肉鬆
味道沒有抗拒只是臉癡呆了


用手試溫


亂甩甩到主人手機



結論:不吃純生食回去睡



鹿早買的餐具組合很好用
淺口陶瓷碟跟點心匙

汪喵雞肉主食罐 90 % 生豬肉10% 額外水分10CC


額外乾糧兩顆



果真這樣的配量才吃完
摳諾鴨漏...


相較之下野起來的肉最泥,最容易魚目混珠(?)
可以讓仗助吃完不猶豫

還有三包的量要走
反正吃不體踢都吃,體踢才是無痛轉食最佳代表
這兩個月還整整讓他胖了300G (暴怒)死胖子

伺候兩公子就仗助最麻煩



下一家要嘗試的是心僕鮮食
但尚未有實體通路,客服說未來會在天母跟永和面交
希望快點啊啊啊啊主人的心無法等


已非常睏的我就這樣結束
祝大家的貓貓狗狗健康快樂,吃生食省飼料又省主食罐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